close
我想應該有不少女性網友們
在網路視訊上看到不少不認識的男網友
給你看溜鳥打手槍自慰視訊吧
真搞不懂他門到底是啥樣的心態
給人家看鳥是很爽是不是
而且還會問你:我的鳥大不大   真是夠了(如果大家遇到可以說很小)
你們到底懂不懂得什麼是羞恥心阿
噁心變態不要臉
敢露鳥就不要怕人家看到你的臉啦~卒仔
從17歲玩網路到現在
ㄧ堆人還是一樣如此
如果在給我遇到我就全程拍下來公開帳號在送網警檢舉妨礙風化
敢約我就把你的鳥剪掉
硍~~他奶奶的熊

我發現在網路上敢露敢秀的都不敢露臉這是為啥??
他們也知道很可恥嗎??
還是醜八怪??
網露出名覺得屌??
建議去裸奔拍A片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萱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