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去好樂迪唱歌
我和老公2人還有他朋友外帶一個女生共4人
唱到一半時老公跟我說
等一下他朋友要親那女生  叫我們2個先出去 讓他們2個獨處 才有機會
我也說好了 我點的歌來了 不太會唱 聽旋律  最後唱一下就被卡歌
老公拉著我說走啦 去弄飲料啦  
但我今天搬家我又過來幫你整理房間我很累我先休息坐一下
想說過10秒鐘在出去 這樣看起來才不會讓對方女生覺得我們刻意迴避
後來出卻包廂外了我就很不高興 後來跑去廁所哭了一下 不管他們就在回包廂
一直臉臭臭的 他朋友問我說 我老公咧 我生氣就不想理他
後來沒多久老公也回包廂了
看到我臉臭臭的 後來以為我點的來了 他就拿麥克風給我
我說蛇麻歌啦 不是我點的  後來剛好那女生出去 我就生氣摔麥克風
後來老公也很生氣當他朋友面前罵我
後來我就哭了 這是第ㄧ次我哭的時候  他沒理我 讓我覺得很心灰意冷
後來唱了一下就回家去了
我冷靜回過神的時候才發現我錯了
回家拉著老公2個都僵持著
老公訓我 我也不敢說ㄧ句話
只一直哭一直哭著
老公說很討厭人家摔東西(其實上次就有摔過的案例 所以那次他原諒我 我也答應說不會在犯)
說受不了我這樣
我就跟他說對不起 我不是故意的
他說如果下次再犯也是對不起 那一定會在有下下次的對不起
他就狠下心說了如果下次在犯我們就分手
聽了我狂哭個不停
就說要或不要2選1 要不要隨便我 自己考慮
我還是說我不會在有下次了阿
他說還沒嫁進來就這樣了 那嫁進來還得了阿
如果下次在他爸媽面前摔咧
後來也是僵持了很久
他說要把我這壞習慣改掉 不然還會有下次
我說生活上就不能抵過著個錯誤嗎
他說平常表現的在怎麻好今天做錯了還是沒辦法原諒
我就說因為這樣你就捨得放嗎
他說在怎麼捨不得也得放阿
我頭ㄧ次看到他說的眼睛淚框在打轉
最後我答應他了
他說希望這個答應是永久的
我點頭
最後我抱著他說對不起我不會在犯了
我不想離開你 所以你說的我都會聽
他說其他是可以不聽 只有這件是一定要聽
我有點了頭
最後僵持已久的狀態解除了


真的是人家講的
不管作的再怎麻好 只要犯了一個錯 說什麼都沒有用的

我承認這次我做錯了

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萱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