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老公帶我還有他朋友ㄧ起去高雄座摩天倫
遠景觀看起來很美不輸台北的唷
超浪漫的唷
不過阿!人超多的擠來擠去
買票也要排隊排好長
全票150 半票120
還有旋轉不馬=.=

樓層面就像百貨公司差不多

不過令我印象深刻的是.............
果楓小舖糖果店舖
各式各樣的餅乾糖果都包裝很漂亮
看到ㄧ些特別的包裝就是...............衛生棉
有夠無言的   我和我老公都傻了 不知說啥好
還有什麼大奶保、威爾剛C、壯陽的、保險套的..........
什麼奇怪的都來了    買都不好意思
可惜我忘記拍下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萱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